Wednesday, January 8, 2014

Banana Walnut Chocolate Chip Bread 香蕉核桃巧克力粒面包







听说是很好吃的面包(不像面包的面包),所以在忙着做年饼的同时,抽空做了这口碑很好的香蕉核桃面包。

食谱取自Helena's Kitchen

材料:(模具 8 "x 4 "x 3.5"或6寸方模。模具抹油,撒粉后, 叩去多余的粉)

面粉\中筋面粉 200 克
苏打粉 1 茶匙
盐 2 克
鸡蛋 140 克
细砂糖 130 克
玉米油 85 克
香蕉泥 300 克
优格 2 汤匙
香草精 1 茶匙
核桃 100 克(切粒,烤香)
苦甜巧克力粒 3 汤匙

做法:(预热烤箱170c)

鸡蛋,盐和糖,高速打至浓稠。
调低速,加入油,拌均。加入香蕉泥,优格,香草精搅拌均匀。拌入过筛粉类。最后加入巧克力粒和一半核桃粒。面糊倒入模具,撒剩余的核桃粒在面糊表层。
烤50至55分钟或用竹签测试。(我用6寸模,烤的时间比较长就大约65分钟)

有些食物你会吃上一口觉得不满足, 再吃第二口, 第三口.. 这款面包就有这种魔力(对我而言). 不明白它为什么叫面包, 明明就是蛋糕阿, 难不成是因为样子像面包 ???!!!  \^0^/

简单又好吃, 下次一定会再重做...

补充一下;

妈妈不爱这蛋糕因为她不喜欢核桃,兴致勃勃拿给她吃却被浇了一头冷水。。:(
..好吧,现在我知道了~~ 我喜欢不等于你喜欢,你喜欢不等于他喜欢, 他喜欢不等于。。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这个蛋糕很好料!喜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其实不大喜欢核桃, 可是烤过的核桃搭配香蕉, 好赞哦.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script src='//ajax.googleapis.com/ajax/libs/jquery/1.11.1/jquery.min.js'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