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14

Pumpkin Cheese Cake 香浓南瓜芝士蛋糕 - 简单好吃!





食谱取自这里

饼干层 :
饼干碎 160 克
溶化牛油 70 克

材料拌均,压紧于6寸活底模底及模边。冷藏冰箱至硬, 取出. 饼干切割器切出形状, 没立即使用的话,再放回冷藏。



材料:

奶油奶酪 250 克 (室温软化)
南瓜泥 150 克
细砂糖 50 克
牛奶 60 克
玉米粉 1 汤匙
蛋 1
南瓜切块适量

做法:(预热烤箱150c)

奶油奶酪和糖打至细滑,加入牛奶拌均。
加入玉米粉, 蛋,南瓜泥,拌均。
放一些南瓜块在饼干层上,再倒入乳酪糊。
水浴法,蒸烤60分钟。(模具外要包裹锡箔纸以免液体底部流入)
在烤箱里放凉后冷藏冰箱。








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(Oct 2014 Event: PUMPKIN) organised by Zoe (Bake for Happy Kids) and Mui Mui (My Little Favourite DIY) and hosted by Eileen (Eileen's Diary).

4 comments:

  1. 我今天长知识了,原来那个饼干的边,是这样准备的,谢谢你的好分享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,我乱来的,看到别人弄到像碗一样,我就来半个碗的。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个碗也好,半个碗也好,都这样漂亮,看到我流口水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捧场 ;) 南瓜加芝士真的是绝配哦,,我自己也吃了好多片...

    ReplyDelete

script src='//ajax.googleapis.com/ajax/libs/jquery/1.11.1/jquery.min.js'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