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15

2015 年饼 ~ 龙饼




食谱和去年的大致上一样。我将奶油改成菜油(那种块状需要冷藏的)因为觉得奶油味太重不太像龙饼。做法也改了; 将菜油和糖粉大略搅一下,加入其余材料搅拌和成团后, 装人厚一点的裱花袋。 (一次不要装太多面团,比较好挤)

材料: (预热烤箱 160 c, 烤盘铺纸)

   margarine 菜油 75 g  (切块,手按有软)
   糖粉 45 g
   蛋黄 2 (A)/ 大约40克

   玉米粉 140 g
   卡式达粉 10 克
   低粉 20 g 
   奶粉 10 g

用花嘴 Wilton 22挤出S字在铺纸烤盘上,放入烤箱,烘烤12-15分钟。












This post is linked to  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& Feb 2015 Event Theme: My Homemade Cookies by Fion of XuanHom's Mom and co-host by Victoria Baking Into The Ether.



8 comments:

  1. 太神了。。。这龙饼食材,一看就知道做出来的饼干一定一级棒!! 哪天我也来试做

    谢谢链接最棒食谱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,你可以试试,我家每年都少不了的年饼哦

      Delete
  2. 好整齐的龙饼,我啊,肯定挤得大小不一了。。。哈哈哈
    谢谢链接最棒食谱,期待您的更多分享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用挤得很整齐,长度稍微控制一下就可以,方便装罐嘛^_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,每年都做的饼干肯定很好吃咯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和家人都很喜欢这种入口即化的饼干 ,除了它,还有番婆饼也是不可少的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6. 朋友,
    我被你漂亮的龙饼吸引过来,挤花手势很棒呢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script src='//ajax.googleapis.com/ajax/libs/jquery/1.11.1/jquery.min.js'/>